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专栏
重塑心灵的意义

每个人的心理都不可能会一尘不染,也许你在生活中,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困扰。它可能是生活状况方面,可能是情感方面,可能是社会关系方面,可能是职业规划方面,也可能是各种复杂问题交织在一起等等。而它呈现在我们情绪当中就可能是抑郁、焦虑、恐惧、强迫、失眠等等多种表现,像这类消极负面的问题,如果我们不具备调解自身的能力,那将意味着你被自己编织的牢网所束缚。不能享受自主、健康、满意的生活,不能拥有令自己满意的人生。

心态决定命运,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心态是一个人的心理活动和状态的总和,是人们对社会生活的反映和体验。心态对一个人的思想、情感、需求和欲望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它制约着一个人对待工作、生活、事业的态度。心态是把“双刃剑”:积极的心态往往能够成就人生事业,相反消极的心态往往影响事业的成功。

如果一个人长期处于压抑、烦躁、消极甚至对立的心态下,即使他的办公条件再优越,也不可能取得良好的成绩;反之,如果一个人有良好的心理状态,和谐的人际关系,正确的精神因素,那么他就会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从而产生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内在的无穷潜力。

美国医学院研究所的一位教授曾经做过这样一个试验:他们把45个脾气、性格有比较明显差别的学生,分了三个组:第一个组的学生性格、心态基本处在谨慎、安静、知足、很平稳的状态;第二组的学生大部分保持自觉、积极、开朗、活泼心态;第三组的学生情绪经常波动、急躁、易怒、不知足。过了30年后再看这三个组人员的情况:第三组的人患癌症、心脏病和精神混乱症的占77.3%,另外两个组的一个是25%,一个是26%。这就清楚地告诉我们,心态平和是身体健康的基础。

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里,每个人都在求生存、求发展。市场经济有时很残酷,一个人的力量也显得微不足道,各方面的压力、束缚、困扰又都扑面而来。在这种情况下,积极主动的调整心态,拥有一个健全的人格,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去面对问题,这才是我们更应该具备的能力。在人生的航海中,我们不能改变风的方向,但我们可以帮助您拥有调整风帆的能力。来到重塑心灵,我们就会让你毕生拥有这样的财富。

心态是思想中的一部分,而思想是可以改变的,也许你有着这样或那样的心理局限,但这些都是我们的思想造成的,人的生命是没有框架的,思想改变了,我们的生命也就发生了变化,重塑心灵,让我们重新构建一个健康、平和、自信的人生。

了解创始人李宏夫老师“抑郁重生”经历>>我的故事

欢迎联系北京重塑心灵010-87821232

微信公众号(csxlxl)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