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专区
时时刻刻都能有新的开始

我要一再的告诉大家,力量的焦点,永远都集中在‘当下’。我们跟前的每一分钟、每一秒钟,都永远不可能停滞不变。所以,‘当下’我们就可以立刻改变心意。

即使我们正在生病、正被消极的思想所困、正时时在自我憎恨,经济方面也困窘了很久,都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在‘当下’,就立刻开始改变一切。

原来所有的问题,都可以从根本处去消除它,而不再是以后的现实,只要你愿意,一定可以做到。

记著:在我们的心中,能思想的是我们自己;在我们的世界里,自己才是真正的力量!

我们过去的思想、信念,制造出我们以前的一切经历。

我们现在的思想、信念,将会制造出我们下一个时刻、下一个月、和下一年所有的际遇。

不是‘命运’在领导你,是‘思想信念’在领导你。

一个身五分文的僧人,能够建成一所宏伟的寺院,是他先有思想信念,然后,付诸行动,终于成为事实。

亲爱的读者,我要在这里给你们最珍贵的劝告,也是我多年人生经验得来的忠实劝告,假使你们不要听,可以拒绝改变;仍然选择以前的旧思想,把你们所有的问题,完全保留。

我诚恳的说:在我们的世界,自己才是唯一的力量!我们所选择的思想行为是什么,他们都会一一成为将来的现实!

你们只要在‘当下’,就开始一种新的行为,那么,每一刹那,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这完全可能!对有问题的朋友来说,这实在是一个喜讯!

朋友!请下定决心,从‘当下’开始转变,开始新的生命!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