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专区
爱,心灵的语言

心灵:当心灵健康时,我们就浑身洋溢着暖暖的爱,充满自信,并且有力量帮助他人;当心灵晦暗,被烦恼所蒙蔽时,我们又会感到抑郁、烦躁与不安。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心灵并不在我们之外。我们的心灵是唯一而独特的,因为我们自己就是心灵。

心灵探索:探寻并认同自我。我们并不认识内在的自己,我们所认知的自己,与真正的自己其实是不同的。若能追随心灵的声音,向内探索自我,我们就能获得真正的平静。

以自我为中心:大多数人在心灵迷失时,只会用外在的事物,例如地位、财富、信仰等来安慰自己;然而,心灵探索鼓励我们用爱与包容来面对困难。而且,心灵主义的圭臬就是真诚关怀他人,以他人为先的利他主义。

爱:我深信爱是心灵正面能量的释放,是最深层的关怀,它让我们保有自己的同时,又与万事万物融为一体。

我们若付出爱,将获得无以估量的丰美果实。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