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分享
焦虑症伴有恐惧及睡眠障碍康复感想

如果没有亲身经历过,我真不知道世上还有如此痛苦的疾病,能将整个人的身心催毁。整天什么都不想做,看什么都不顺眼,整个人都是懒懒的,心里感到非常急躁,明知吃药副作用大又摆脱不掉,整天都精神恍惚。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上不经意间打开了重塑心灵的网站,它们的一些思想和理念被我所接受,但是还是很犹豫,因为先前也做过心理咨询,效果不理想,并且心理咨询的费用也很高。还有重塑心灵康复中心的教材也是统一的,每个人和每个人的心理问题是不一样的,统一的教材会对每个人都有用吗?我的问题他们能解决吗?老师对每个人的心理指导是讲教材呢还是针对个人问题进行指导?虽然有这些质疑,但也许是有病乱求医,也许是这套康复训练有别于其他的心理指导,也或许是对药物的强烈排斥让我别无选择,经过反复的思想斗争我选择了重塑心灵康复训练。

接到教材我就迫不急待的打开,那种急切的心情真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把书通读了一遍,把CD听了一遍,心里不禁嘀咕,能有用吗?把希望寄托在心理指导上,在预约时我特意提出让李宏夫老师给我指导,因为当时认为自己的心理问题是最最严重的了,他即然是创立者,当然对其中的东西感受最深。

第一次指导时还没等李宏夫老师开始讲教材,我就迫不及待的说自己的问题,当时已泣不成声。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倒霉,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会出现这种问题,为什么美好的生活离我这么遥远?我能好吗?当时李宏夫老师给我很肯定的回答“你一定能好”,并且做了很多的指导,做完指导当时就信心大增,甚至当晚就睡着了,可是第二天又不行了,又回到了先前的状态。但我还是强迫自己按照李老师的指导进行练习,至少在练习的时候会少想一些别的事情。练习的过程是枯燥的,有时甚至觉得是一种负担,并且很长一段时间效果不明显,有时都想放弃了。但说来也奇怪,有一天就听着催眠CD睡着了,并且睡的很沉,连着几天都睡着了,自从能睡着后,情绪也有了很大改观,躯体症状也有了明显的改善。就这样我每天坚持练习,一天一天好了起来,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真的就好了。这时我庆幸自己选择了重塑心灵心理康复中心,并且坚持到最后。

回想整个过程,如果单看教材,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和心理指导结合起来,效果就不一样了,两者是密不可分的。重塑心灵的心理指导不是单纯的针对个人问题在绕,而是在对个人问题解释的同时,更多的是用通俗的案例和事实来验证一些道理,让你从心底里接受和认同,从而潜移默化改变你的思想和认识,再用大量的时间去做练习,让积极的思想去对冲消极的思想,让积极的思想和思维模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所以问题无论是何种原因导致的,根源都是思想出了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

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想想以前真是不知怎么熬过来的。现在心境不一样了,一切也都不一样了。我还是我,我的工作还是以前的工作,老公还是以前的老公,孩子还是以前的孩子,天空还是以前的天空,心情变了,什么都变了,虽然我的生活很简单,但是我享受这种平平淡淡的生活。上班、做各种简单的美食,锻练身体,带孩子,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与和谐。

经历了这场灾难(对这来说),我也学到了很多,也许老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让你失去多少也会让你得到多少。因为此心理障碍,我不能自己带年幼的孩子,错过了享受孩子成长中点点滴滴的过程,但经历了此事后,我的胸怀比以前变的更加宽广,最重要的是我的思想,我对事物的看法都有所改变。中间李老师推荐我看的一些书籍对我帮助也很大,对事物的理解也更加客观,甚至对怎么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也有所改变。这些对我以后的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回忆从心理障碍到康复,自己也有些心得:就是先要树立信心,自己一定会好,现在不好,是因为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和心理指导老师,万事万物都是相生相克的;还有心情再不好,也不能总躺在床上,也要坚持多吃东西,多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总之,只要你找对合适的方法和一个合适的心理指导老师,你就一定能好。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