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订购流程
资费标准

一、康复训练资费标准

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训练周期90天,费用为7800元,首席指导老师李宏夫为9800元,康复训练包括专家老师9次指导(每10天1次,每次1小时)和康复训练教材。

注:每次指导时,以解决完本次咨询中的问题为主,不硬性规定必须1小时结束,但时长不超过1小时10分钟。

二、康复训练指导形式

康复训练期间每10天的指导,可为面对面或远程两种形式,面对面形式不超过两次(超出两次需每次补300元),远程形式即电话。

三、特需训练课

李宏夫老师及其他老师特需辅导训练课点击此处详细了解。

四、单次咨询资费标准

1、单次咨询以面对面或远程形式进行,按小时计费,1500元/小时,首席指导老师李宏夫为2000元/小时

2、单次咨询结束后,如需进行疗程辅导,可在咨询当天补齐疗程费用,本次咨询计入疗程辅导一次。

五、续费标准

1、如在训练期间,缩短指导间隔,增加指导次数的,超出规定指导次数9次需另行续费。

2、超出规定指导次数需按次进行续费。

3、续费须知,续费需在第9次指导前1个工作日内汇到指定账号。

六、心身疾病特需心理辅导

李尚鍹老师简介及心身疾病特需辅导点击此处了解

心身疾病特需心理辅导:每小时1500元,10小时疗程费用13500元。

癌症特需心理训练辅导:每小时2000元,10小时疗程费用18000元。

七、家庭教育辅导

按小时预约,首次预约2小时起约,每小时600元。10小时疗程费用5400元。老师简介及详细介绍点击此处了解。

已订购本中心《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的学员,首小时99元,第二小时按正常费用收取。

八、私人心理健康顾问

健康心灵铸就美好人生,本中心也为考虑到不同求助者的需要,提供私人心理健康顾问,具体费用因个人情况不同,制定方案不同,可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