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分享
据说,10个抑郁9个会失眠

提到抑郁,很多人都不陌生,这个字眼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各各角落。而抑郁的人,会有很多症状,比如,情绪低落,缺乏性趣,价值感丧失,对生活失去了热情,觉得活着没有意义,度日如年,生不如死等等……其中,最普遍的一点,是大多数抑郁的人都会失眠。           

失眠的情况也分很多种,有的入睡困难,有的浅眠多梦,有的容易惊醒,醒了之后再也无法入睡……还有人是以上几点症状全有,痛苦程度可想而知~没有过失眠经历的人,是很难想像其中的滋味:看着天花板数数,从1数到500,再到1000,再数绵羊,1只2只,100,199……或是看着窗外的夜色由深到浅,直到天亮,听着别人睡得深沉,打着呼噜,而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煎熬……

或许,你会说,失眠不算病,有什么可怕的?困极了,自然就睡着了。如果,只是偶尔的失眠,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但,对于一个长期失眠的人来说,睡觉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如此简单的一件事,却是多少金钱换不来的,也不是拥有多大的权力可以豁免的,失眠面前,人人平等!

面对失眠,很多人会采用一些偏方和小窍门,比如,睡前用热水泡脚,加一些中药,起到疏精活血的作用。还有的,睡前喝一杯牛奶,帮助睡眠。也有一些人,会用目前很流行的艾灸,对特定的穴位进行调理,针对失眠,主炙神门穴、心俞穴、足三里、太溪穴、百会穴、肾俞等穴位,会起到养心安神的作用。当然,还有针灸,刮痧,按摩之类的方法,五花八门。

如果这些偏方或是窍门,都不管用,那么,第二步,大多数人会开始考虑吃些中药进行调理,因为考虑到中药副作用小,对身体肾脏的伤害小,但中药的效果一般也比较缓慢,尤其是,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很多人都没有太大的耐心,吃一段时间感觉效果不明显,就会放弃,改吃见效比较快的西药。对于缓解症状方面,西药是有一定效果的,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生不如死的副作用。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表现出来的症状也不一样。主要的症状有:易激动、躁狂、高血压、心动过速、恶心、头晕、头痛、紧张不安、口干、眼花、便秘等。

为了解决失眠一个问题,而带来这么多的副作用,相信没有人愿意做这种赔本的生意,但貌似除了吃药,我们别无选择……

 别担心!现在,就有这么一个不用吃药、不用数羊、不用附加任何副作用的方法摆在你面前,经过无数病友亲身体验过,验证过,真实有效的方法,你,还不快来试试吗?

观息5分钟,等于熟睡一小时,我们一起来做观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