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分享
千万别问我,为什么抑郁症这么难冶?

在来访的学员中,有很多资格很“老”的学员,说老,并不是指他们的年龄有多大,而是患抑郁的时间之长,发病之早,求医问药的经历之曲折,尝试过的办法之丰富,吃过的药量之大。

关于患病时间:最长的长达20年,10几年的也不在少数,3~5年的更不用说。

关于发病年龄:最小的10岁,更多的是在初中,或是高中,学习压力增大,不适应新环境而引发,也有的是人到中年,由于中年危机或是躯体疾病引发的情绪困扰。

关于看病经历:那可是字字血泪,坎坷曲折,每个人的故事都可以写一本自传,情节起伏,波澜壮阔,让人唏嘘。

关于尝试过的办法:如果不是这些学员亲身经历告诉我,我都不知道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精彩,原来有这么多治疗抑郁症的方法,如:切断某根神经的手术治疗,某权威医院的老专家,地方民间流传多年的土方,某家族秘而不宣传男不传女的方法。还有,针灸疗法、拔罐疗法,按摩,禅修,训练眼神儿的方法,以及走到大街上人最多的地方,站上一天不动的训练方法…… 可谓五花八门,不一而足。

关于吃过的药量之大:药量最小的,一天只吃一次,一次粒,最大的嘛?你都不能想象,一天要服药几十粒,把药当饭吃。而药物的副作用,已经相当明显,好好的孩子,吃得呆滞,麻木,反应迟钝。家长也知道这样吃下去,对孩子身体不好,但,没办法,除了吃药,他们别无选择,只有不断的靠药物来控制病情的发展。看到这些倍受折磨的孩子,我除了心疼、惋惜,已没有太多的力气来责怪他的父母,因为,他的父母,满脸的疲惫与沧桑,还有那眼中充满希望又怕绝望的小心翼翼……

这其中,有些人是反复发病,有过几次住院经历的,当时,病情得到了控制,但出院后,还一直需要药物支撑,不吃药就不行。也许,会因为生活中一件很小的事,再次发病,再次住院。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抑郁症这么难治?

住院,手术,中药,西药,民间配方,都不能根除,还会反复发病? 

是的,真正的抑郁症就是这么顽固,不过,也不是没有彻底康复的可能,通过系统的康复训练,加上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这些服药20年,有过反复住院经历的学员,已经远离了抑郁,重获新生~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他们的故事,可以看看他们康复后写的康复感言,这些文字都是他们亲身经历后,用血泪写成的成长史,值得你去思考和借鉴。没有过如此痛苦经历的人,是无法写出这么痛彻心扉的感受。

你来与不来,我都在这里,帮你远离抑郁症的观息法也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