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分享
吃药伤胃,不吃受罪,还有什么能赶走失眠?

从事咨询行业这些年,听到最多的声音,是与失眠有关的声音。不管是抑郁还是焦虑,往往都会伴有失眠的情况。有些人是入睡困难,不吃药根本无法入睡,有些人是睡眠浅,多梦易惊醒,醒了之后,不管是几点,无法再入睡,失眠让他们极度痛苦,头疼欲裂,感觉生不如死。

为此,他们也曾尝试了各种方法,去医院检查,喝中药,吃西药,药吃了很多种,但,有些药吃了难受,虽然可以让自己睡几个小时,但带来的副作用,比如反应迟钝,精神恍惚,也没比失眠强到哪儿去。

有一个病友的经历更有意思,去当地看老中医,开了一些中药,他问中药是不是见效比较慢,如果喝了还睡不着,怎么办?老中医告诉他,还睡不着就别躺在那里胡思乱想,起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国家政策!他真的按老中医的话去做了,结果,越学习越精神,熬了三天,不行了,实在是坚持不住了,精神接近崩溃,为了拯救自己,把以前断了好久的西药又拿出来吃了,心里默念,走一步算一步吧!管它什么副作用,管它什么会上瘾,管它什么断药的时候,要经历那种痛苦的滋味,先让我睡上一觉再说吧,最好是一下子睡过去,就再也没有什么痛苦了……唉!说多了都是眼泪~

你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担心吃药会伤身体,不吃吧?又睡不着,反复纠结,实在是受罪!

现在,有了第三种选择,让观息法来帮你!不用吃药,不用数数,没有副作用,让你的身体重新拥有想睡就睡的能力,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恢复你本来就有的调节能力!

观息5分钟=熟睡一小时!

只要坚持练习,你就一定能体验到效果,很多人都用亲身经历,见证了它的神奇,你也会一样!当情绪稳定了,再考虑慢慢减药,让那些药片的、药面儿的、胶囊的,颗粒的、统统打入冷宫吧,你这一生都不再需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