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历分享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抗抑郁药抗焦虑药,越吃越多怎么办?

当墨非第一次来到咨询室的时候,被她的状态下了一跳,她的行为完全与她的年龄不符,21岁的年纪,看着却和几岁的孩子一般。

她从16岁开始吃药,到今年已经有5年,这5年的时间,药越吃越多,到现在,药量已经达到了每天30粒,这是一个不敢想象的数字!她的父母也知道,这样吃下去对身体损伤很大,但,除了吃药能控制住病情,实在是没有别的办法,这几年来,一直带着她全国各地的看病,钱花了不少,效果却不尽人意。

大量的服药,把一个花季少女,变成了现在的模样。在与她沟通的过程中,她的口水会不自觉的顺着嘴角流下来,身边带着的小手绢湿了又湿,有时不能再用,就直接用手抹一手,状态完全像个几岁的孩子。有时,说着说着话,也会被她发出的笑声所惊到,仿佛除了嘴部的肌肉不受她控制,笑声的大小也不受她的控制。

她的状态没有办法在家自己练习,因为她根本就坐不住,一直处在极度的不安当中。所以,她的父母选择带她来参加一周的集训,希望在老师面对面的指导下,尽快掌握方法,然后可以回家通过远程辅导。临走的时候,她的父母买了水果表示感谢,说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一种不用吃药,就能帮助孩子的方法,我们回去一定好好练习,争取把药慢慢减下来,再也不想看到孩子被药折磨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