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经历
让效果说话,让你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小枫是我一个朋友的小表弟。这么多年,并没有见过他的面,但,每次回老家和这个朋友一起聊天,经常会听到她提起这个表弟,所以,对这个小伙子并不陌生。由于是父母老来得子,上面又是2个姐姐,从小就被宠得不行,花钱大手大脚,穿衣服要讲究品牌,手机也要追潮流,有了新款就要换。

有一段时间,家里所有人的手机都是不同型号的苹果,都是他淘汰换下下来的旧手机。他人很聪明,长得也帅气,天天和小伙伴们上网玩游戏,就是学习不努力,高中毕业就不念了,由于学历不高, 找的几个工作也一般,到哪个地方也干不长,不是觉得工作累,就是嫌气工资低,要么就是嫌食堂的饭不好吃。

几年下来,工作换了不少,不但自己没攒到钱,还总不够花,天天和父母姐姐要钱,眼看父母年龄越来越大,大家都在劝他好好找份工作稳定下来,别再让父母操心了,他开始还不当回事。但,有一次父亲生病住院,交的押金没几天就用完了,需要再续费。母亲说家里没钱了,坐在那里哭,小枫想到了平时一起玩的小伙伴,就打电话过去借。结果,所有的电话打了一遍,楞是一分钱没借出来。

当天晚上,他抽了一夜的烟,不知道是为父亲的病,还是为了自己交的朋友而失望。从那次开始,小枫有了变化,不再开车四处找朋友玩,他知道了钱的宝贵,知道每次开车出去烧的汽油,而不是水。他想改变自己的状态,想要活出个样子给那些小伙伴看,但,又不知道该如何改变,当他通过姑姑家的表姐找到我,说出自己的想法后,我们详细沟通了一次,最后根据他想要达到的目标,帮他安排了方案。

他说,我一定会坚持的,我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后来,我的朋友打电话告诉我,说她的这个表弟有了很大变化,做事有了耐心,也找到了自己的特长。原来,小枫从小喜欢汽车,喜欢和车打交道,对市场上的主流车型,无论是配置,价格,排气量,轴距、空间,内饰等讲起来如数家珍。前段时间去一家4S店做销售了,用了2个月时间提前转正。十月份的销售业绩也不错,发了工资后,主动给父母买了保健品,让他们保养好身体,说他会努力,让父母安度晚年的!

面对这个变化,全家人都很高兴,要谢谢我的帮助。我知道,只要坚持练习,这个结果是必然会发生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希望所有像小枫一样的年轻人,都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