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分享
高考倒计时,来,跟我学,不焦虑的小妙招儿!

下周的周四、周五,也就是6月7号8号,是全国高考的日子,这个日子有多重要,相信不用我说,每个人都可以讲出一大堆的理由。

确实,人这一辈子,能改变命运的机会并不多,高考是其中之一。对于高三考生来说,高考是一场决定命运的考试,竞争之激烈,不亚于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有时成绩1分之差,命运则差之千里。有可能,你就因为多考了那一分,考了一个211,上了一个985,然后,比那些差1分没上重本的同学,多了一份选择,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

说实话,一个人努力一天两天很容易,但,这些高三的考生,已经努力了三年,这对一个人的身体和心理是双重考验。

有些学生平时学习不错,可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却因为身体熬不住了,或心理承受能力差,出现失眠,焦虑和考试怯场的情况。

今天在这里,就给广大的高三考生,分享一个小妙招儿。

当你有焦虑、恐惧等负面情绪时,我们可以这样做:

吸气,同时在心里默念,我看到你的出现。

呼气,同时在心里默念,我允许你的出现。

再吸气,同时在心里默念,我接受你的出现。

最后,用力的把气吐出去,同时在心里默念,我现在愿意释放你。

如此,反复做3次。相信只要你按这个方法去做的话,考试时一定可以超常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考出一个理想的成绩。从今天开始,来,试试这招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