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专区
面对抑郁,你真的尽力了吗?

人生在世,不如意者十之八九,也就是说,十件事情,其中有八、九件是不如意不顺心的,顺心如意的事只占可怜的十分之一。听起来真是让人无奈~

可那又怎么样?再怎么痛苦还要是过完这一生啊?

就像现在社会的高竞争,高压力,很多人患上了抑郁症,焦虑症,失眠和恐惧症,我们除了感觉痛苦,接下来,还是要积极的调整心态,面对现实。

面对生活中的这些磨难,我们唯有面对它,然后才能想办法摆脱它,战胜它。

在咨询的过程中,经常听到一些患者向我倾诉自己的不幸,说自己已经陷入抑郁中,做事情也总是没有动力,会时常想起从前那些快乐的日子,想到未来感觉没有了希望。

要知道,生活的本质就是这样,它不会处处尽如人意,当你不知道如何选择方向,如何解决问题的时候就很容易陷入一种迷茫。还好,任何问题都会有它解决的方法,方法总会比问题更多一些。

当你遇到了我们,遇到了李宏夫老师的心灵重塑疗法,我希望,你能认真的按要求认认真真的去坚持,去练习,而不是简单的“我试试”。所有的试试,都意味着,浅尝即止。而摆脱抑郁的过程,是需要一个持续坚持的过程,把不健康的思维模式,变成积极健康的思维模式,同样需要时间。

要知道,所有的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如果你付出了,还没有得到回报,别急,那是因为时间还不到。每个人积累的负面情绪程度不同,想要恢复健康,所需要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无论是万里长城的修建,还是参天大树的成长,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实现的,都需要时间的见证,战胜抑郁的方法也是一样,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有明显的改变,需要你耐心的坚持。只有坚持一段时间以后,你才会知道,这种方法是否适合你,是否真的能帮你走出抑郁,如果只是试几次就放弃了,你可能会与成功失之交臂。

也许,你认为自己一直在努力,在积极的寻找让自己走出抑郁的方法,希望你的这种努力,不仅仅存在寻找方法的过程中,方法找是找到了,还需要认真的去做,去坚持,不要只试了几次,便放弃。

在你想要放弃的时候,建议你多看几遍李宏夫老师的《破茧成蝶,抑郁重生的经历》方法是绝对有效的,李老师就是最好的例子,他能从重度抑郁走出来,你也一定可以,重要的是你是否能像李老师样,为自己的未来尽最大的努力,坚强而不放弃。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