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专区
对于投资这样才能稳赚不赔!对于心理治疗,如何才能快速有效?

一个小白群里普及金融知识,其中讲到,很多人觉得股票期货之类的风险很大,所以害怕涉足。其实不是的。这就跟池塘有水。水是可能会淹死人的。

但是真正危险的并不是这个池塘的水,而是你不会游泳,不懂水性。

如果你会游泳,那么即便你在池塘中间,那也没有危险。

相反,如果你不会游泳,即便你只是在池塘边走,那还是会有落水的风险。

所以,池塘的危险并不是池塘本身有危险,真正的危险是你不识水性。

所以,投资的危险并不是投资本身有危险,而是你不了解投资,这个才是真正的危险。

关于这个话题让我想到之前参加一个课程,聚餐的时候,有同学讲到道教的一些奇闻异事。

这个时候,我旁边有一位小美女很小声地跟我说了句,这些都是迷信。

我当时很好奇,我就问:“你了解道教吗?”

她说不了解。

我说:“那你知道什么叫迷信吗?”

她说:“就是盲目相信啊。”

我说:“对,盲目相信就是迷信,那盲目不相信是不是‘迷信’,或者叫‘迷不信’呢?”

嗯,然后她就不说话了。

当然,我这里并不是讨论宗教问题,而是为了说明毛主席讲的一个道理,即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所以,迷信与否不在于你信于不信,而在于你迷与不迷。也就是说你了不了解。

不了解,不管信还是不信,都是有问题的。

同样的,对于心理调整。

有很多朋友会怀疑参加我们的课程及相关辅导的效果。

其实这个也就是要多了解啊。

可以买我们李老师的书、了解李老师的康复经历、参加我们的微课,、或者报我们的康复训练等等。

唯有了解才能知道。

如果你本身就一知半解,然后又不去了解,那就会很可惜。

相反,如果你真正了解后,不管你认为哪种调整更适合你,你都会有更明智、更全面的选择。只要你选择一门深入,相信最后都是可以达到自己的预期的。

所以,了解之后,认可了,就能安心去做,一门深入,自然心想事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