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分享
抓住救命稻草,拯救了我的失眠恐惧症

我是来自乡村的一名学员,今年30岁,自从2002年开始情绪就一直不稳定,精神恍惚,注意力不能集中,对什么事情都不感性趣,丢三落四,总有一种自卑感,觉得什么都不如别人,什么事情都做不好,后来感觉越来越严重,睡觉都睡不安稳,失眠、恐惧,不敢跟陌生人说话,总觉得他会有什么意图,跟熟人说话有时也感觉紧张不安生怕自己说错了什么,爱发脾气,烦躁不安,特别有了孩子后,心里明明很疼爱我的孩子,可是孩子一闹我就没有了耐心,动不动就吼孩子甚至动手,过后又会非常自责后悔,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有时一个人出门逛个街什么的,心里总会莫名的恐慌不安,好像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个人似地,严重的影响了我的生活,让我感到痛苦不堪。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上网无意中看到重建心灵心理康复中心的一些简介,它深深的吸引了我,尤其是李宏夫老师的《我的故事》和一些学员的陈述,心想他们都那么严重都能好,那我比起他们来不算是严重的,之后我考虑了三天最后决定试一试,不试哪知道起不起作用呢?总比这样痛苦过活强,而且这种方式一点都不影响我的生活和工作,我鼓起了勇气拨打了重塑心灵心理康复中心的咨询电话并订购了一套康复训练,大约三天教材就到了我的手里,我迫不及待的打开教材,一口气阅读完,又听了CD中的内容后打电话预约心里专家老师,很巧助理老师给我预约的专家老师就是重塑心灵心理康复中心的创始人和《我的故事》中的主人公李宏夫老师。

第一次指导李老师问了我一些症状及一些成长经历,我当时的心情就好像抓到了一株救命的稻草一样,把我的烦恼和痛苦一溜烟的都说了出来,李老师一语就说出了引起我症状的主要原因,并耐心周到的给我讲解,鼓励我支持我让我信心加倍,CD中的催眠法,我只听了一个礼拜效果就非常明显,睡眠质量就大大提高了,之后都不用听CD一样入睡,观息法和誓言法是逐步见效的,中期有过一次小小的波动,我还以为是没见效又回到原点了,李老师告诉我这是正常的,是一个前进的台阶,改变的表现,鼓励我要有耐心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改变。直到第七课结束后,我感觉整个身体好像被冲刷了一样,头脑清醒,天空碧蓝,空气清新,身上好像有个包袱终于落了地,一身轻松,真的我都不敢想象曾经我为什么要那么伤感,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啊,我居然昏昏沉沉的过了那么久。

现在的我对任何事情都非常积极、自信,每天过的充实快乐,对待事情的看法也不一样了,这种感觉真好,我兴庆我自己遇到了重塑心灵心理康复中心,感谢李老师对我的耐心帮助,是你们改变了我,从一个伤感、自卑认定了自己不幸的我,改变成了充满自信、快乐充满幸福感的我,是你们再造了一个全新的我,改变了我的人生。我对你们充满了感激之情,在这里我无以表达只有深深的谢谢!谢谢!再谢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