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分享
摆脱失眠强迫,回归内心平静

2012年8月29号我拿到了重塑心灵的光盘和指导手册,拿到后,我迫不及待的看了一遍手册,听了一遍光盘的所有内容,看完以后,我对这个方法充满了信心,因为手册里的很多话都说到了我心坎里去了。

9月4号我跟李老师进行了第一次沟通,李老师大体了解了一下我当时的心理状态和生活状态,并针对催眠法、誓言法和观息法做了更详细的介绍,从那天开始,我就按部就班的按照李老师说的方法和步骤开始了练习。

首先,我把誓言法每一课的内容背了下来,这样只要有闲暇时间,我就在心里默背这些句子,这样这些积极的、正面的思想慢慢的就代替了原先那些消极的、负面的思想,而且也没有了胡思乱想的时间。

观息法说来简单,可实际做起来才发现它是最难的,刚开始的时候,我只能坚持5分钟的时间,5分钟以后,腰也痛,腿也酸,而且思想已经天马行空的乱飞了,后来经过李老师的指导,我开始学着坚持,腰痛腿酸的时候,我就稍微活动活动,思想飞走了,我就赶快把它拉回到呼吸上,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坚持20分钟已经没有问题了。后来,通过李老师的指导和练习的深入,我开始慢慢的延长时间,现在能静坐一个小时的时间了。我把催眠法的内容放到了MP3里,这样晚上我做完观息法,就开始做催眠法,有很多次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我是因为失眠和强迫接触到了这个方法,通过跟李老师一次次的沟通和练习,现在我的睡眠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强迫也好了很多。

通过跟李老师的沟通,我知道了睡眠是一个自然的发生,所以我现在学会了顺其自然,躺在床上睡不着的时候,我就做观息,把观息当成第二种“睡眠”进行休息。当你不再把睡眠当成一种负担,你的睡眠自然也就正常了。

现在的我,精神比以前好多了,从前脑袋里那些令人恐惧和焦虑强迫的念头都没有了,除了正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外,我一直坚持着这三种方法的练习,我感觉是这些练习让我找到了内心的平静,让我坦然的面对生活当中的不如意,不要执着于一念之间。

最后,我衷心的感谢李宏夫老师,感谢他创建了这三个方法。如果你也有不愿对外人说的心理障碍,你一定要试试这些方法,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也可以走出心理的阴霾,获得心灵的祥和和平静。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