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介绍
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介绍

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是由国内杰出心理学者、催眠专家李宏夫老师,结合积极心理学、正念认知、催眠、自然医学、精神动力学,并经过上千名案例验证,所创立的一套科学且有针对性的解决抑郁、强迫、焦虑、恐惧、失眠等心理问题的心灵重塑疗法。

心灵重塑疗法是简单直接的非药物心理训练方法,注重实践、效果明确具体。

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是融入生活中的心理蜕变方法,训练周期为90天。训练期间学员每天依照《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教材》进行心理的练习,中心老师每十天为学员提供一次(1小时/次)共九次方法指导和心理疏导,确保顺利完成康复训练。

《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教材》包含三张CD教材和一本训练指导手册,三张CD共三种方法,分别是:催眠再生法、誓言法、观息法。这三种方法是传统心理学和现代自然疗法的结合与互补,可以安全、快速、有效的化解学员的心理困扰,拥有和谐健康的心态!

特别提示:重度情况需延长1-2个周期

康复训练90天训练效果详细了解>>训练效果

学员更多疑问详细解答见>>常见问题

了解创始人李宏夫老师“抑郁重生”经历>>我的故事

心灵重塑疗法创始人李宏夫老师简介>>李宏夫老师介绍

欢迎联系北京重塑心灵010-87821232

       微信公众号:重塑心灵心理训练中心(csxl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