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订购流程
订购方式

一、订购流程

1、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10-87821232,将您的收货信息(姓名、手机、详细地址)告诉中心老师。

2、选择配送方式

我们有两种配送方式供您选择:“收到付款”和“款到快递”,请根据您所在地区和您方便形式选择。您所在地区是中国大陆,并在本中心快递联盟顺丰的送货上门范围,您可以选择货到付款上门,如果不在快递联盟顺丰的送货上门的范围,请选择款到快递,具体范围请参见“配送方式说明”。

3、确认签收

如果您选择的是“收到付款”方式,请在快递给您送货上门时将费用交付快递员,确认签收。

4、预约指导

收到邮寄的教材包裹后,在训练前,请拨打预约指导电话010-52882975,预约专家辅导。

二、订购须知

境外欧洲、亚洲、美洲、大洋洲各地均可送达,需先行汇款训练费用及500元境外快递费,汇款后以Email或电话形式告知本公司,公司将在当天通过国际航空特快邮寄包裹,五至十天即可收到。

国内各省、直辖市、区县二至五天即可收到,包裹到达当地后快递公司会先与您取得联系,确认后会给您送到指定的地点。

《重塑心灵心理训练教材》外有塑封包装,内附三张CD教材和一本指导手册,并装在统一规格的纸箱内邮寄。您收到包裹后,拆开纸箱查看教材塑封包装完好并签收,选择收到付款形式订购的请将费用交付快递员即可。

查收包裹后,在训练前请先拨打预约指导电话010-52882975,我们的助理老师就会给您预约一位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