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问题
指导预约

一、预约指导时间

1、收到教材后,请拨打预约指导电话“010-52882975”,预约第一次指导时间。
  2、在每次指导结束前,您的指导老师会和您确定下次指导时间,一般按照每10天的间隔确定,遇时间冲突提前或延后1-2天。


二、变更指导时间

指导时间确定后,遇时间冲突需更改指导时间,请提前1天拨打预约电话告知本中心,中心老师会为您调整指导时间。 确定预约时间后,请按照预约时间准时接受专家老师的指导。因为,只要您预约某位专家的时间,这位专家的时间就会为您预留,不安排其他学员。所以,为了让每位学员都可以得到及时、专业的指导,请不要浪费每次预约的时间和机会。


三、预约须知

确定预约时间和指导方式后,如未能按照预约时间准时接受指导,也未提前打电话取消或变更预约时间,且超出预约时间3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指导机会,不再另行增补指导时间,并计一次课时。助理老师会再和您电话联系确认下次指导时间,下次指导时间按每10天的间隔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