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权威认证
重塑心灵权威认证

《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教材》由李宏夫老师结合现代自然科学和精神动力学自主研发。是国内首例将传统咨询模式以教材形式体现。已获得国家版权局著作权保护及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科技查新成果评奖。经多年临床验证,学员在进行康复训练后,都能达到康复的效果。这一创举颠覆了抑郁、焦虑、恐惧、强迫等疑难问题难以在短时康复的问题。每一份证书的取得,既是对科研成果知识产权的保护,也是对康复训练效果客观的评价,更是经得起学员在训练中验证的。

一、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

《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教材》于20086月进行著作权登记,并于20104月进行内容第二版更新,证书编号:2010-A-025740,著作权人:李海富(李海富为公司法律顾问,代做版权登记)。相关著作权登记,《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疗效说明》证书编号:2010-A-027078,著作权人:李海富(李海富为公司法律顾问,代做版权登记)。可以登录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著作权登记证书 

版权真实性核实:

查询步骤:

1、登录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官方网站www.ccopyright.com.cn

2、在主页面的"登记公告"一栏,点击"作品公告"

3、在"作品名称"中,输入"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教材"或"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疗效说明"

或者在"登记号"中,输入"2010-A-025740"或"2010-A-027078"

或者在"著作权人"中,输入"李海富"(李海富为公司法律顾问,代做版权登记)。

4、点击"查询"

通过以上步骤,患者即可核实该版权的真实性。 

 

二、国家科技部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是国家科技部为避免科研课题重复立项和客观正确地判别科研成果的新颖性而设立的一项工作。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是科技部和卫生部指定的国家一级科技项目查新机构。是卫生管理学、医学信息学、社会医学、公共卫生、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等学科领域科技查新的权威机构。《心灵重塑疗法》于20085月获得科技查新报告,并于20119月进行内容更新,客观证明该康复疗法在医学、卫生等相关学科领域中具有其独创性,是一项创新型技术,并获科技查新成果评奖。 

科技查新报告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
 

三、催眠师资质认证

李宏夫老师是美国AAH催眠师协会、NGH催眠师协会催眠师,国内知名心理学家、积极思想学派的实践家。先后毕业于重庆西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中科院心理研究院。曾多次跟随美国催眠大师艾瑞克深大弟子斯蒂芬吉利根、台湾顶尖催眠大师廖阅鹏学习催眠疗法。在积累大量临床经验和自己潜修后,创立了这套独特的心理康复体系,并整合成普遍、通用且具有针对性的心理康复训练教材——《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教材》。

美国AAH催眠师协会 AAH催眠师证书


国际高级培训师证书


国家高级催眠保健咨询师证书


国家高级催眠保健咨询师证书(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