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中心环境介绍

为方便全国来访者面对面辅导和咨询,本中心特选址市中心二环附近位置,做为中心的咨询部,此处距离北京站7.4公里、北京西站11公里、北京南站2.9公里、永定门长途汽车站2.7公里、赵公口客运站1.5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宁静、私密性高。

需要进行面对面辅导及咨询或自取教材者,需提前1-2天预约时间,拒绝空降。(预约周六需提前3天以上),预约电话010-52882975,中心助理老师会帮您安排时间。为避免打扰已经预访的学员进行辅导或咨询,请务必提前预约,以便预留空挡时间,未提前预约者概不接待,感谢您的配合。

中心咨询部专为接待面对面辅导及咨询学员设立,地处交通便利的市中心,环境温馨安静,私密性强,满足了广大学员对隐私的要求和咨询效果对环境的要求。


         中心培训部作为咨询师培训基地及指导老师远程辅导工作区,暂不接待来访者,如需面对面辅导或自取教材需到中心咨询部。


        咨询部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沙子口
        具体各站乘车路线

【北 京 站】:
        线路一,乘坐622路沙子口站下车
        线路二,乘坐地铁2号线在前门站下车,换乘快速公交1号线在沙子口站下车

【北京西站】:
        线路一,乘坐地铁7号线(焦化厂方向)5站,在虎坊桥站下车(C口出),换乘7路在沙子口东站下车
        线路二,北京西站南广场乘坐821路在沙子口站下车

【北京南站】:
        线路一,乘坐地铁14号线1站,永定门外站下车(C口出)。
        线路二,出租车2.9公里左右,起步价。

【永定门长途站】:
        线路一,出租车2.7公里左右,起步价。
        线路二,乘坐943路在沙子口东站下车(或986路在沙子口站下车)

【赵公口客运站】:
        线路一,出租车1.5公里左右,起步价。
        线路二,乘坐17路(或69路,93路)在沙子口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