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重塑心灵心理训练中心隶属于重塑心灵(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塑心灵)由心灵重塑疗法创始人李宏夫老师担任公司董事长,该公司成立旨在为重塑心灵心理训练的推广及权益维护。

重塑心灵是以教材式指导训练为一体的心理咨询机构。本机构于2007年底筹备创立,2008年3月10日由北京天光云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于北京;2010年3月26日由李宏夫和股东吕明砚投资成立的重塑心灵(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完成对其收购事宜。自此以后,重塑心灵的一切事物由重塑心灵(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权负责。

重塑心灵是由国内知名的心理学者、积极思想实践家李宏夫老师带领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和心理学界精英组成的专业团队。致力于用科学手段、客观成效打造安全、快速、直接、有效消除求助者身心困扰。重塑心灵的宗旨就是为帮助每名处在身心困扰的患者重新塑造心灵,走出阴郁世界,拥有健康、平和、自信的人生。

重塑心灵心理训练教材于2008年初问世。在这之前,重塑心灵心理训练是以专家全程线下陪同指导方式进行,并且已开展多年。为让更多有困扰的朋友,可以在不影响生活和工作的情况下,同样在家中就能很好的接受训练,李宏夫老师与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的几位老师,经过一年的探究和学员反馈验证,于2008年初把这套成形的心理训练疗法(心灵重塑疗法),浓缩成三张CD教材和一本训练指导手册,专家以远程电话面对面形式进行指导,帮助求助者顺利完成整个周期90天的心理训练。

基于该套心理疗法的科学性、有效性、创新性,于2008年5月通过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科技查新,同时进行了创新技术成果评奖。并于2008年6月,正式向国家版权保护中心提交两个内容的版权保护,分别为《重塑心灵心理训练教材》与《重塑心灵心理训练疗效说明》。每一份证书的取得,既是对科研成果知识产权的保护,也是对训练效果客观的评价,更是经得起在训练中验证的。

可能你已经习惯了用这类的字眼“当初”、“如果”、“要是”、“那该有多好”,但是其结果只能使你更加的消沉和沮丧,像这类消极思想将阻碍你施展才华和享受自己快乐的人生,不仅如此更会损害健康和缩短寿命。所以,改变是必然的,只要你愿意,这些都可以成为过去,我们可以帮助您摆脱痛苦的羁绊、塑造新的人生。

90天拥有健康人生

欢迎联系北京重塑心灵010-87821232

微信公众号(csxl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