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疑问解答
疑问解答
  • 1、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是如何疗愈心理问题的?
    答: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是针对抑郁、强迫、焦虑、恐惧等心理问题的康复训练,也是一套具有针对性且独特的心理康复训练疗法(心灵重塑疗法)。训练周期为90天,分三个阶段,每个阶段30天。

    康复训练包括训练期间应用的教材即《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教材》和训练期间每十天一次,共九次的心理疏导和方法指导。

    康复训练有三种方法结合练习,每天基础训练时间为一个小时。学员在此期间,除自身依照该套教材方法训练外,中心每隔十天会提供一次(1小时/次)专家老师一对一心理疏导和方法指导。最终通过90天康复训练,帮助学员摆脱内心困扰,重塑健康、乐观的心态。

  • 2、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教材是一本书吗?
    答:《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教材》并不是一本书,它是一套针对抑郁、焦虑、强迫、恐惧等问题的心理康复训练,是一套心理康复训练疗法(心灵重塑疗法)。该套教材,共有三张CD教材和一本训练指导手册,三张CD共三种方法,分别是:催眠再生法、誓言法、观息法。这三种方法是传统心理学和现代自然疗法的结合与互补,可以安全、快速、有效的疗愈学员的身心疾苦。
  • 3、康复训练复杂吗?训练过程是否很难操作?
    答:康复训练方法简单易懂,即便只有小学文化程度,也能够完全理解和顺利练习。

    重塑心灵的心理康复训练是融入在生活当中的训练,它所需要的是每天抽出一小时以上的时间,持续、重复的练习每个阶段的功课。练习时间是可以非连续性的,比如,早上二十分钟、中午二十分钟、晚上二十分钟。您也可以在空闲时间里随时随地,用不同形式(听、写、读、看)去练习就可以达到效果。

    不同形式的练习也是更有助于潜意识接受,从而在内心深处产生奇特效果。所以说,我们的心理康复训练简单、易操作,并且是融入在生活当中的,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是直接且有效的解决学员内心困扰的训练方法。

  • 4、外地求助者怎么进行康复训练,是否要来到中心进行?
    答: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是融入生活中的练习,是在家就可以进行的心理训练,不需要学员(求助者)必须到中心来。我们内心的问题是出现在生活中的,所以,在出现问题时就要及时面对它,解决它,心理训练的过程就是净化旧有消极思想的过程,最终,帮助学员在生活中建立平衡、平稳的健康心态。
  • 5、康复训练期间每隔十天的专家指导,是通过什么形式,怎么指导的?
    答:康复训练期间的专家指导,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面对面指导,另一种是远程指导,远程方式为电话。学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指导形式。

        专家老师每十天一次,每次一小时的心理疏导和方法指导,是为帮助学员解除内心困扰,解决康复训练中遇到的问题,以便更好地理解康复训练方法的宗旨和在生活中灵活运用训练技巧,顺利完成系统的康复训练,达到健康平和的状态。
  • 6、面对面指导,是否比远程指导效果要好?
    答:训练的效果并不取决于指导形式,而是建立在学员循序渐进的练习,通过在生活中运用,在实践中解决问题,达到净化心灵,改变思想的作用。试想,无论哪种指导形式,学员自身没有行动,只停留在思考阶段,是不会有明显效果的。

         没有经过训练的心灵,是无法成就任何事情的,心灵重塑疗法不是说教式理论,注重的是让学员在生活中的训练。
  • 7、康复训练期间,怎样与我的指导专家联系?
    答:在您准备系统的康复训练前,首先,认真阅读一下该教材指导手册内容,然后拨打预约指导电话。中心的助理老师会根据您的情况确定专家指导的时间。每一次专家指导结束前,都会依次按照十天的间隔和学员确定下次指导时间,直到完成整个周期的9次指导。
  • 8、指导时间确定后,如果临时有事情,可以更改吗?
    答: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预约时间接受专家指导,请及时拨打"预约指导电话"更改时间。因为,只要您预约某位专家的时间,这位专家的时间就会为您预留,不安排其他学员。所以,为了让每位学员都可以得到及时的专业指导,请不要浪费每次预约的时间和机会。

        重塑心灵预约指导说明

        一、预约指导:收到教材后拨打"预约指导电话",预约第一次指导时间。

        二、更改时间:指导时间确定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接受指导,需提前1天拨打预约电话告知本中心,中心老师会为您调整指导时间。

        三、遵守时间:确定预约时间后,请按照预约时间准时接受专家老师的指导。因为,只要您预约某位专家的时间,这位专家的时间就会为您预留,不安排其他学员。

        四、自动放弃:确定预约时间后,如未能按照预约时间准时接受指导,且超出预约时间3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指导机会,不再另行增补指导时间,并计一次课时。助理老师会再和您电话联系确认下次指导时间,下次指导时间按每10天的间隔安排。
  • 9、重塑心灵的指导专家有等级差异吗?
    答:重塑心灵的每一位指导专家,都是非常优秀且有多年咨询经验。如学员无指定某位专家做指导,我们中心会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给指派一位适合的专家老师。在重塑心灵成立以来,他们以帮助近上千名的来访者,在他们老师指导和陪伴下,都能圆满完成整个周期的训练,达到健康、良好的心理状态,所以说我们的专家是无等级差异,都是最优秀的。
  • 10、通过康复训练恢复健康后,能保持稳定的状态吗?
    答: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不同于药物,没有依赖和副作用,它是针对我们内心改变和净化的一套心理疗法。通过康复训练后,它所带给我们的是拥有健康、平和、乐观的心态。

        我们知道,任何一种行为或思想只要不断地重复,就会成为一种习惯。进而影响潜意识,在不知不觉中改变我们的内心。

        英国伦敦大学行为心理学家简•沃德华研究表明:90天的重复会形成稳定的习惯,进而形成本能性的反应。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整个周期90天时间,就是一套针对内心改变和新思想建立、巩固与稳定的过程。所以,只要是恢复健康的学员就一定会是一个具有平稳、乐观心态的人,即使生活中出现负面情绪,也能及早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正面看待世界。
  • 11、能否提供已恢复健康的学员联系方式?
    答:心理咨询行业协会规定,学员(求助者)的全部资料受到隐私保护,不得私自泄露。我们非常理解您想获得信心和支持的心情,但作为本机构是无权将已恢复学员的资料公布给第三方,这也是此行业的最基本职业操守。
  • 12、康复训练会有负面影响吗?
    答:康复训练是净化心灵、改变思维模式的心理疗法,是根据心理的作用原理将正面、积极思想输入我们潜意识的心,替换旧有的消极、负面思想。可以说这个心灵处方它更是一套心灵成长的方法,让我们可以拥有平静的心境,平静,既是健康;健康,又何来负面影响。
  • 13、在康复训练期间有需要注意的事项吗?
    答: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没有任何的禁忌,它对人的饮食、生活和工作没有任何的限制,可以说是非常弹性、适用广泛的心理训练疗法。在早晨上班的路上,午饭之后或是晚间散步时都可以随时进行练习,只要每天累积完成一小时以上的练习便可达到训练要求。
  • 14、康复训练担心坚持不下来,怎么办?
    答:训练周期90天的练习,坚持下来并不容易,但对于每分每秒都在受煎熬的内心来说,90天的坚持可以换来平静、健康的身心状态,绝对是值得付出努力坚持的。改变是需要时间的,心理疾病的产生并非一两日所形成,而是长期积累的负面情绪和消极思想所导致。不可能几天就痊愈,肯定是需要一个坚持的过程。之所以有每十天一次的专家老师指导,一是为确保学员的训练效果,二是为了让学员在有爱、有支持、有陪伴下一起走过这个转变过程。在系统的康复训练期间,我们的专家老师会耐心、细心的为您解答训练中的每个问题,帮助每位接受康复训练的学员都能够达到很好的身心状态。
  • 15、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的费用是多少?
    答: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整个周期为90天,总共的费用是7800元,首席指导老师李宏夫为9800元。包括《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教材》内附三张CD教材和一本训练指导手册,整个周期九次(1小时/次)专家老师指导。
  • 16、费用可以优惠一些吗?
    答: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在全国的统一收费是7800元,李宏夫老师辅导收费9800元。对于此收费再无其他优惠政策,我们要说明的是,它不单是一套教材,而是一套切实针对的心理康复训练疗法,并且整个周期的康复训练,都是在专家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以确保康复训练的良好效果。

        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教材于2008年初问世,在这之前,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是以全程落地式专家指导方式进行的,并且开展已有5年多时间。当时全程的费用是二万八千元。为让更多有困扰的朋友,可以在不影响生活和工作的情况下,同样在家中就能很好的接受康复训练,李宏夫老师与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的张岩、李利、王文远(注:现任重塑心灵指导老师)等几位老师,经过一年时间的探究和验证,于2008年初,把这套成形的心理康复训练疗法(心灵重塑疗),浓缩成三张CD教材和一本训练指导手册,专家老师以面对面或电话形式进行指导,帮助学员顺利完成康复训练。而今,对于心理疾病的康复来说,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的收费是非常合理的。
  • 17、如果是情况比较严重,会不会没有效果?
    答: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疗法(简称心灵重塑疗法),是由国内知名心理学者李宏夫所创立,该套疗法不仅是李老师本人经历所研发,也是经数千名求助者所验证。

        从2008年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面向全国求助者开展到现在,已经帮助了上千名的求助者。凡是保持在全程专家老师指导和自我训练下,都获得了很好的效果。

          康复训练效果,一是专家老师专业的指导,二是学员(求助者)自身的持续训练,二者是分不开的。所以,只要学员按照康复训练的方法练习,就一定会达到很好的效果,且培养出积极、乐观的心态。据学员反馈信息统计,轻度者90%左右,可以在1个周期90天的训练下,恢复健康状态,还有一部分属中度及重度情况,则需延长1-2个周期的深入强化训练过程。
  • 18、康复训练,真会有这么好的效果吗?
    答:重塑心灵的心理康复训练疗法,是经过上千名案例实践验证的。学员(求助者)在专家老师指导及自身精进的练习下,都达到了非常好的康复效果。正是基于如此稳定、成熟的方法及所带来的良好效果。2008年初,我们打破了传统心理咨询模式,将成熟的心理康复训练疗法融合于教材之中(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教材),以专家指导的方式面向全国的求助者,事实证明,这种灵活、方便、融入在生活中的训练形式及效果是非常成功的。

        基于该训练疗法的科学性、有效性、创新性,2008年5月,已通过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科技查新,同时进行了创新技术成果评奖。并于2008年6月,正式向国家版权保护中心提交两个内容的版权保护,分别为《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教材》与《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疗效说明》。自2008年至今,劳动午报、光明日报、南京日报、中国人口报、39健康网、健康报网,相继对李宏夫老师进行采访和报道。每一份证书的取得,既是对科研成果知识产权的保护,也是对训练效果客观的评价,更是经得起学员在训练中验证的。查询证书:点击“相关资质
  • 19、康复训练90天能好吗?
    答:我们知道,任何一种行为只要不断地重复,就会成为一种习惯。同样道理,任何一种思想只要不断地重复,也会成为一种习惯,进而影响潜意识,在不知不觉中改变我们的内心。

        英国伦敦大学行为心理学家简•沃德华研究表明:“30天以上的重复会形成习惯;90天的重复会形成稳定的习惯,进而形成本能性的反应。同样道理,任何一种思想,重复90天,也会形成本能性思想。所以,一种观念如果被验证了90天以上,它一定已经变成了我们的信念。”

        了解了内心改变和新的思想形成只需要90天的时间。当然,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整个周期90天时间,是可以让我们孤零的心重回温暖,悲戚的心重塑自信,焦躁的心重拾平静,拥有健康、和谐的心态。
  • 20、能不能先试用一段时间,有效果了,再付费?
    答:重塑心灵心理康复训练与到医院看病是相同性质的,康复训练并不是单次固体商品,是系统化的心理康复训练过程,就像我们到医院去看病、开药、住院、做手术,也都是需要先交费,才可以做检查、治病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