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声明
来访者须知

来访者在进行心理辅导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以下须知及约定。一旦进行本中心提供的服务则表明您已明知并接受这些条款。如不接受这些条款请不要进行本中心提供的服务。

一、为确保来访者所重视的隐私性、自由性及良好的心理辅导环境,中心只接待提前预约的来访者,谢绝突然空降。敬请谅解!

二、已预约的来访者,单次按小时计费,长程按课时计费。

三、若来访者预约单次咨询后,决定本次订购长程心理训练,则不单独收取本次预约的咨询费用,中心可将其计为长程训练的一次辅导课时。

四、心理咨询的理念是“助人自助”,所以咨询的主角不是辅导老师,而是来访者本人。如家人陪同前来,需来访者本人有自愿自主的意愿,这样才能收获到好的效果。

五、咨询结束后,经来访者同意,来访者自愿分享经历做为其他学员或读者的支持和鼓励,所有文字版权归本中心所有,自来访者提供书面文字起,即默认同意上述约定。(注:为保护来访者隐私,分享文字内容一律会以化名方式,为避免打扰来访者正常生活,我们将不再逐个对来访者进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