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六大优势
重塑心灵心理疗法六大优势

重塑心灵心理训练疗法(心灵重塑疗法)是由李宏夫老师结合现代自然医学和精神动力学自主研发并经多年临床验证所创立。是国内首例将传统咨询模式以教材形式体现,这套心理训练教材可以将传统心理学研究中难以确诊起因的六大问题(抑郁、焦虑、强迫、恐惧、失眠)的共性根源问题逐个解决,起到净化内心的作用,为学员重新构建和谐、健康的人生。

这一创新已获得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科技查新成果评奖,并获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这一创举颠覆了抑郁、焦虑、恐惧、强迫等疑难病症难以在短时恢复的问题,完成了传统心理学向现代自然医学的过度和转变,也是心理学界的一个技术革新。这套心理训练疗法是现代尖端技术的成果,在同行业内具有显著的优势:

 

一、获得国家知识版权保护的心理训练方法

二、全国独特且具有针对性的心理训练调整机构

三、无论你身在哪里都会得到资深专家的一对一指导

四、是安全、有效、快速且绿色的心理训练方法

五、填补了传统调整方法难以短时上手的空白

六、是有效调整除抑郁、强迫、焦虑、恐惧等问题的方法

 

欢迎联系北京重塑心灵010-87821232

微信公众号(csxl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