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分享
向观息寻一味不失眠的药

“观息5分钟=熟睡1小时!”

你是想问,什么是观息吗?

你是想知道,观息怎么做吗?

你是想明白,为什么观息5分钟=熟睡1小时吗?

所有的疑问,你都会在观息中找到答案!向观息寻一味不失眠的药!

不管,你的失眠问题,时间持续了多久,是三五个月,还是10年8年,甚至是更长的20年30年,没有关系,观息可以帮你解决!

不管,你的失眠问题,表现有哪些不同,是入睡困难,还是浅眠易醒,还是多梦不安,醒了之后再也无法入睡,没有关系,观息可以帮你解决!

不管,你的失眠问题,症状有多么严重,每晚只能睡两三个小时,还是整夜无法入睡,睁着眼睛到天亮,没有关系,观息可以帮你解决!

静坐观息是基础,每天早晚坚持练习,20分钟是一个最基础的时间,一点一点慢慢延长,直到1小时为止。当你能静坐1小时,你的心会越来越平静,你的定力会越来越足,你的负面情绪会得到释放,你的身体会得到净化,你的失眠情况会得到改善。

当静坐观息练习一段时间,接下来,可以进行躺在床上的静卧观息。

很多人没有静坐观息的基础,晚上睡不着,就直接躺在床上练习静卧观息,这样不太容易进行,因为,没有静坐观息的基础,你的平等心没有建立起来,还有太多目的心和是非判断的分别心。当静卧观息有了效果,能让你安然入睡时,你会非常高兴。一旦,静卧观息,没有起到你期待的效果,你会失望,会焦虑,失怀疑,会自暴自弃。

所以,任何的方法都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慢慢来,给自己时间,10几20几年的失眠,想几天内就彻底改变,是不现实的期待。

普通的安眠药,会有依赖,会产生副作用,时间长了会失去效果,变得不管用。

而向观息中寻的这味不失眠药,你,不用有任何的担心,100纯天然无污染,无任何副作用,没有高额的医药费,不用考虑医保是否能报销。

只是简单的去观察你的呼吸,别的什么都不需要做,这味药,够简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