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历分享
治疗失眠,还有没有比观息更简单的方法?

52岁的王女士,患有失眠,已经近30年了,最初的失眠,是因为年轻时,因为一次感冒发烧引起的,那段时间,人一直处于很难受的状态,总是睡不着,身体各种酸疼,然后就各种焦虑不安引起的失眠,从那次以后,这个失眠就调整不过来了,每天都在煎熬中苦苦挣扎。

各种民间的偏方试了不少,有一点点效果,但,最终都没有完全冶好她的失眠,后来开始服中药,中药没有效果了,就改吃西药,但西药副作用太大,吃了没多久就不敢再吃了。从此,每天夜晚来临时,就是痛苦开始时,有时,会一整夜都无法入睡,孩子小的时候,自己睡不着,还可以给孩子织织毛衣,围巾之类的,现在孩子大了,嫌自己织的东西不时尚,也不愿意穿,自己能打发时间的东西又少了一样,感觉夜晚更加的难熬。

当王女士找到我们中心,知道了观息法,想用观息法来解决失眠困扰。了解完她的情况,我给她安排了观息法的练习,她看完所有步骤,问我,老师,你那里还有没有比观息更简单的方法?这个观息法好复杂的样子哦,又要早晚练习,又要设置每次练习时间。

你也有这样的想法吗?想找一个比观息法还要简单的方法治疗失眠? 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非常抱歉,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想到比观息法更简单的方法来帮你。观息,什么都不要你去做,只是单纯的观察自己的呼吸,如此简单,却很管用的方法。只要坚持就会体验到效果。

感觉难,只是你的感觉而已,当你去练习了,体验到效果了,你会发现,方法非常简单,就能治疗你的失眠。还等什么,从今天开始,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