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重塑心灵心理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专区
心理暗示有多强大?它可以改变命运

有一个外国人,到了不惑之年仍然一事无成。且不说别人对他的评价,就连他自己也认为简直倒霉透了:离婚、破产、失业……人世间所有的不幸似乎都让他尝到了。

他不知道自己这样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他对自己非常不满,变得古怪易怒,同时又敏感脆弱。

有一天,他在巴黎街头闲逛,看到一个吉卜赛人在算命。无聊的他就走过去,决定让这个算命的人为自己看看。

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吉卜赛人在仔细地看过他的手相之后居然说:“您是一个伟人,您很了不起!”“什么?”他大吃一惊,“我是个伟人,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吉卜赛人平静地说:“您知道您是谁吗?”

他心里暗暗想:“我是谁?我是个倒霉鬼,是个穷光蛋,是个被生活抛弃的人。”但他仍然故作镇静地问:“我是谁呢?”

“您是伟人!”吉卜赛人说,“您知道吗,您是拿破仑转世!您身体里流的血、您的勇气和智慧,都是拿破仑的啊!先生,难道您真的没有发觉您的面貌也很像拿破仑吗?”

“不会吧……”他迟疑地说,“我离婚了,我破产了,我失业了,我几乎无家可归……”

“那是您的过去,”吉卜赛人说,“您的未来可不得了!如果您不相信,就不用付钱给我了。不过,五年后,您将是法国最成功的人!因为,您就是拿破仑的化身!”

他表面上装作极不相信地离开了,但心里却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美妙感觉。

回家后,他想方设法寻找与拿破仑有关的著作来学习。渐渐地,他发现,周围的环境开始改变了,朋友、同行,都换了另一种眼光看待他,事业开始顺利起来。

后来,他慢慢领悟到,其实,世界并没有变,是他自己变了,在积极的心理暗示下,他的气质、思维模式,都在不自觉地模仿拿破仑,就连走路、说话都像极了他。13年以后,也就是在他55岁的时候,他成了亿万富翁,成了法国赫赫有名的成功人士。

从完全失去希望到成为赫赫有名的成功人士,这一切只是因为吉卜赛人说的话,在他的心里产生了正面的心理暗示,正是这种暗示使他有了坚定的信念,从而走向了成功。可见,心理暗示的力量就是如此神奇,神奇到可以改变人的命运。

所以说,有什么样的心理暗示,就有什么样的信念,有什么样的信念,就有什么样的人生。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时常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树立正确的信念,从而改变自己的命运!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去做,那就去练习誓言法吧,让誓言法的力量,进入你的潜意识,用积极正面的句子代替你头脑中负面消极的思想,改变自己的思维模式和气质,当你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自信,好运与成功都会慢慢向你靠拢。愿誓言法成为你生命中的“吉卜赛人”。

 

 

 

 

loading...